close

 

 

 

這個禮拜我徹底的陣亡!!!!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上星期一就有點咳嗽,但兩三天晚上都咳的很嚴重,也沒有睡的很好
但我覺得應該是你們寄來的東西補充了我的抵抗力,我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
只是還是有點鼻塞而已,但你們不用很擔心,如果有課程或是去成員家,咳個幾聲他們就會超極關心然後給我們東西的哈哈哈哈哈哈(傳教士的生存法則)
開玩笑的拉~有時候真的忍不住,而且我現在痰很多,所以可能小小的咳嗽他們就會覺得很嚴重
昨天有個成員說你騎車沒有手套!!就把它的先借給我用!!!真的很溫暖,但如果下雨可能就沒辦法了
 
 
 
上個星期四我的後淪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氣了~應該是破了
所以就花了850換了新的!!
你們真的很懂我需要什麼耶~~~你們寄來的東西都是我想買的但因為太貴所以不太敢賣
而且他們看到我在拆包裹就全部圍過來,還直接打開來吃~~我的雪寶......
 
所以我藏了一些東西起來哈哈哈哈哈哈(我還是有分享的喔)
 
我們地帶領袖是外國人~但他現在穿短袖~我很不懂外國人的身體構造
我們新的公寓沒有管理員,但因為我現在還在訓練,所以12點前都會在公寓研讀
但我的同伴因為不能吃太多澱粉,所以我們也不會買太多食物在家裡自己煮
午晚餐都會在外面吃,但要吃前我都會吃很多零食,這樣去吃飯就不會花太多錢了哈哈
我知道很不健康~但你們不用擔心,該吃的我還是不會省的
因為我們是等簽證的不像他們有卡可以去領,他們都會把全部領出來,有剩的就當作零用錢存起來
昨天有個長老說它們存了一些所以可以去吃大餐~~
 
 
對阿~我們新公寓很大!!紅色的是毛毯!!!而且我們會插電暖器睡覺,所以還可以不會很冷
雖然有點奢侈....哈哈哈
 
昨天下午有人就再說新店的山上下雪了~~好像有個成員家那裡下雪
新店姐妹也說路上有細細的雪~但可能太冷了我沒注意到
 
 
最近的人都會說他們不需要這個福音,所以我們也在想要用什麼樣的話再回回去
其實我們自己多少也會給我們自己一些壓力~因為我們一直沒有新的慕道友
以前的慕道友也都因為很多事情而不接電話或是消失......
希望天氣可以暖和一點讓我們工作起來不會那麼痛苦哈哈
 
新店的姐妹還問說如果你18個月都在台灣你會怎麼樣
這真是個可怕的問題......
但我想應該還會有兩三個搬家天會在台灣吧!
所以到時候如果有需要再叫你們寄好了哈哈哈
耶~有肉真好!!肉乾真好吃!!
 
黃姊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