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有太多事情想跟你們說的,所以如果也打錯字還是什麼語句不通順的請見諒!!

因為我好像又花太多時間寫信給會長了!!聽說其他本地人都寫中文,我就很無聊的寫英文哈哈哈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
 
 
上禮拜一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生氣的事情!!!我被一台機車堵車耶!!
就很像電視報導的人那樣,我也沒有檔到他的路,我也在一綠燈就開始騎
他就在我後面一直按喇叭......我想超過他她就到我旁邊,我慢下來他也跟著我慢下來
我真的不懂!!!!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但這樣的氣也一下子就過了哈哈
只是不能理解,好險他沒有下車打我哈哈
 
然後這個禮拜的天氣真的好可怕!!!!超級無敵冷的!!!所以我以點奢侈的去買了小白兔暖暖包哈哈
因為剛好特價所以我就買了三包.....因為又濕又冷,真的好險我有買,不能我應該會覺得很不舒服八!
我們的地帶領袖就感冒再加裡躺了快四天,他好了之後換我同伴~我們剛剛才去看完醫生....
但很不幸的是我的喉嚨也開始怪怪的了哈哈哈~
但我覺得沒有流鼻涕就還好~單純的聲音撒亞而已......
 
上禮拜四早上就跟我們說星期六要搬家,所以星期五我們就利用研讀的時間整理東西
全部的東西都要班!!!!除了壞掉的冰箱~所以東西超級多
我們搬到小碧潭捷運站附近,雖然還是在新店姐妹的區域,但離教會比較近了
台北的家通常都是公寓,所以也沒太會有警衛,我們住的地方沒有警衛
其實我們現在很矛盾,很喜歡現在的地方因為很大,但生活機能很不方便,要什麼沒什麼哈哈
以前的雖然很舊,但一出去走路30秒就有超多吃的東西!!
不過幫助我們搬家的長老都說我們的新公寓很好哈哈
 
 
我23號會去金華教堂,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離開
我真的不想要在台灣過年~~哈哈
 
對了!!!我有一天在吃飯選舉的宣傳車開過去~蔡英文在向我招手耶哈哈哈哈
覺得很好笑~很多人都想說我是台灣人就一直說拜託
 
新店除了昨天的雨下的比較大以外,前幾個禮拜都是細細的雨....
但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都冷到了
 
星期六有個課程,跟一個馬來西亞的學生
他有很多的疑問關於教會關於摩爾門經關於同性戀......
他說他會想要先讀完聖經再來看摩爾門經
他有很多的疑問,淡我們希望它可以自己求問後再來跟我們討論
他也會聽他基督教的朋友說一些關於教會的事情
那天和傳道領袖開會,他說有個金色的慕道友(其實我不太喜歡稱人家很金色~因為有可能會掉漆...)
說很多說我們教會不好的都是其他基督教的,會有興趣想了解或說好聽的都是沒有信仰的人
這個禮拜我們沒有新的慕道友,這個禮拜超級多人都跟我們說我們不方便留電話給你們
至少有五個吧!!!如果這些人都願意留電話跟我們見面就有五個新慕道友了耶~~~~可惜
 
 
 
黃姊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