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個緬甸的慕道友,他每次都會遲到差不多一小時,然後出現後就會說我們改天再見面好嗎
剛開始我很開心,但我發現我的耐心好像快沒了哈哈哈
昨天又放了一次鴿子.....
但我的同伴還是沒有放棄他,想請她爸爸去鹽湖城發行中心買本緬甸文的摩爾門經寄過來
我真的覺得我同伴有非常大的信心!!
 
關於星期六的那個慕道友黃弟兄,他媽媽是基督教的,但他從小就被押著去教會所以他很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不過他在路上主動跟我們聊天,也自己打電話來給我們約見面!!
第一次上課也讓他的感覺很好,他說跟她想的不太一樣,但我沒有機會問他她原本怎麼想哈哈
但因為他媽媽坐禱告時都會哭阿~喊的他覺得很可怕,所以我們邀請他作祈禱時他不願意
不過我們想要讓他更認識我們的教會所以做了簡單的導覽,超級開心他說我星期日有時間我可以來嗎?
但我很擔心他是因為對沒有接觸過的事情有興趣所以才願意跟我們見
因為它之後問了一些問題讓我發現他對於人生不公不義的事情有很多的想法
他還問說陳進興這樣的人我們也要寬恕他嗎?之類的問題
星期六我們會教導他關於救恩計劃
 
 
我聽說之前有人等簽證再台灣傳了八個多月才出去耶!!!所以一切也很難說!!!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再過年前出發
上個禮拜有個姐妹拿到簽證出去了....希望下個可以是我們哈哈
我去傳道部包姐妹有問我簽證的事情,他說有時候是負責人跟我們連絡,有時候是傳道部會通知我們,所以我們都還沒有收到通知
 
我們這裡下雨都是細細的雨,還不會到讓你大濕的程度
而且我們區域其實不大,如果下雨我和同伴會選擇搭捷運
不過上次去做訓練有人把我的雨傘拿走了.....
但是公寓的~所以我又從公寓拿了一支來用哈哈哈
 
我們支會有個姐妹的兒子在台中傳道部傳教,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嘉義!
 
 
黃姊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