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新的搬家天!!!我撐過六個禮拜了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是我傳教第一次哭~因為許姊妹搬家我覺得好難過.....
新的規定她需要自己坐車到新的地方,我們都感覺很奇怪
看著他自己離開車站~~他們就安慰我,我就說我家人送我來傳道部我都沒有哭.....哈哈哈
但他離開後我才發現廚房有很多東西都是他自己帶來的!!!包括電鍋!!!!!!!很多東西我以為是原來就有的還不小心就用了有點不好意思~~~
 
 
我等下要去看醫生,然後順便買一些維他命哈哈哈
咳了一個禮拜還沒好,有成員說教堂樓下的中醫還不錯,所以這次去看中醫哈哈哈
成員都想說我從南部來應該衣服都沒有很厚的所以都很關心我
而且那個莊長老的媽媽也很照顧我!!!!
他覺得這是緣分所以很關心我,我們初五要去他們家吃飯
 
我這個月會去聖殿導覽兩次~三月會一次
 
你們的零食讓我真的變胖了耶哈哈哈哈
但因為還有痰不太敢吃巧克力,但我已經忍了一個禮拜了,現在開始吃了哈哈哈
沒有被吃掉拉~他就直接打開來吃,但我已經把它解決了哈哈哈
 
 
 
這禮拜開協調會看到長老他們有很多的努力課程陪客都是我們的好幾
心裡多少會真的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在台灣傳教很好
沒有語言文化的問題,因為很多時候成員打電話來都會說要跟黃姊妹說
在路上接觸人他們聽不懂也都會問我是什麼意思,所以我有時候也會覺得這樣是不是讓我的同伴都沒有學習的機會~~
但我真的希望不是在這個搬家天會收到簽證就是希望下個搬家天可以換同伴哈哈哈
上個禮拜五吧!!!研讀到一半突然有人打電話來說要找我,我超級開心以為是簽證,結果是mtc的人說要做語言測驗~
但我跟他說我做過了再等簽證,但他說簽證不是他負責的他不知道......所以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真的好煎熬~~現在很多人都跟我說你可能會全部時間都在台灣.....
昨天去張姊妹家她的女兒說他之前去美國傳教他的同伴因為他不太會說英文所以把他留在公寓和房東一起,
他就說他剛開始都被欺負~昨天也有姊妹問我有沒有請有去國外的人分享一下經驗,他也說搞不好亞洲人去那會因為文化被排擠什麼的~~
我真的知道我之所以還在台灣是因為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我也知道我要有耐心
跟我一起等簽證的那兩個姊妹也都在想為什麼會這麼久~因為我們真的都很想出去哈哈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快出來兩個月了
 
黃姊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