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地震一切都平安嗎?



 
 
莊姊妹初五要請我們吃飯,好像要去一間她兒子很喜歡的餐廳
看了請客的單子我覺得很驚訝!!!!因為每天都有一個家庭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一天一個就差不多了!!!!我覺得我已經胖了兩公斤了吧~~
裙子都是鬆緊的沒什麼感覺,現在不太敢穿褲子哈哈哈好可怕

目前顯示的是「FSCN9941.JPG」 目前顯示的是「FSCN9941.JPG」
 
最近研讀的一些想法和你們分享囉!
 
去年10月份總會大會 妮爾‧馬里奧 總會女青年會長團第二諮理 「讓我們的心順服於神」
詳見全文可以到此連結唷!
我很喜歡其中提到的部分,
 
  • 有些人可能認為自己失敗過太多次,覺得自己太軟弱,無法改變罪行或內心的世俗渴望,我們是與神立約的以色列兒女
    我們不必一直單靠自己去試著改變,如果我們懇切地呼求神,祂會接納現在的我們,然後把我們變成超乎我們想像的樣子

     
去年10月份總會大會賴瑞 ‧勞倫斯長老 七十員 「我還缺少什麼呢?」
詳見全文可以到此連結唷!
我很喜歡其中提到的部分,
  • 聖靈會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弱點,也會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優點,有時候需要問主我們哪裡做得好,讓主能夠提升我們、鼓勵我們。我們每向前邁進一步,祂就感到歡欣。對祂來說,祂重視的是我們的方向,而不是速度。


     

       目前在台北傳道部(等待簽證中)服務的黃姐妹




     

  • ↑黄姐妹交換同伴,孔姐妹



    我愛你們:)


    黄姐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b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