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看我一開頭就這麼開心就知道我一定要說好消息拉~~

對喔!!!我的簽證來了!!!!


星期六的時候收到簡訊通知,我們星期四有個訓練會議
 

我們這批一起等簽證的有四個人,星期四有兩個人說他們收到了,我就覺得很難過
但星期六早上在研讀的時候傳道部就傳簡訊來要我跟葉弟兄聯絡,我當下很開心,其他姊妹說:你這麼想離開我們嗎?
之後我反而開始緊張了起來,一切未知的生活覺得很可怕~~
但我知道我會得到神的眷顧的!!!大家也不用擔心喔~~

上個禮拜一第一諮理突然打電話來要邀請我們傳教士姐妹演講!!!!!!!!!!!!!! 真的很可怕!!!!!
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不行吧!!!不到一個禮拜可以準備~~但我看了很多總會演講關於傳教,所以一切應該都會順利!

照片有一些是請客的,寫字在上面可能就比較方便可以讓你們知道~~哈哈

    


 

今天主教突然說要請我們吃飯,他們都會在一個搬家天內請傳教士吃一次飯



                                          ↑主教和他的家庭

今天去吃火鍋!!!!!好享受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家的小孩很喜歡跟我玩~還會爬到我身上
但其他人說我沒有去抱他們或跟他們碰觸就沒有違反規定~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b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