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因為今天我們地帶的傳教士要去聖殿做教儀

在兩個禮拜我就要出發前往美國猶他州傳教士訓練中心(MTC)了~~

你們大家可以去台北聖殿的FB (在臉書搜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聖殿導覽")
因為我們每天導覽的姊妹都會有照片在上面
所以你可以去看看,也可以邀請大家或是朋友來我們的聖殿做導覽
因為有很多慕道友因為聖殿導覽更認識教會!!!
 
 
上個禮拜去拜訪一個不積極成員
她告訴了我們她超多的故事是我們以前不知道的
我們真的可以感受到傳教士的力量,很多人會說出很多很私人的事情
但這也讓我們更知道要怎麼幫助他
而且每次去她家都有東西可以吃又可以拿~好幸福哈哈哈
 
 
 
 
這個慕道友真的很準備好的!!!而且你們絕對猜不出來她幾歲

 
她快29了耶!!!!
我很難過不能看到她接受洗禮,因為她想要在她的生日洗禮,但我應該已經在美國了~
 
上禮拜四去辦簽證,我覺得蠻順利的
而且我跟同伴分開哈哈哈但之後其他姊妹說好像是不行的
但警衛不讓沒有申請的人進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問我去美國多久,我說一年半,她問說要做什麼,我說傳教
就五個字而已他就說你已經獲得妳的簽證了
我還在想為什麼我要去辦簽證大家都要我加油~~~
 
然後然後然後!!!!!!!!!這個禮拜六有個洗禮會!!!!!!!!
地區領袖的同伴跟我說,你很特別,你還沒去MTC就有個洗禮會!!!
但我之後發現其他等簽證的人也有哈哈哈
但他們的鼓勵真的讓我有了很多的信心,相信我自己是可以做得到的!!!
 
 
大概就是這樣,我希望下個禮拜我可以告訴你們我的出發時間
其他一起等簽證的人也都收到了
 
 
黃姊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b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