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包裹讓我很不知所措!!!!而且外面寫我是長老!!!!很好笑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囉!

因為已經拿到簽證了,下禮拜我即將離開台灣,

前往Provo,Utah.USA MTC(傳教士訓練中心)兩個禮拜 
 
我們的傳道領袖跟成員說我要離開,所以昨天都很多人說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這禮拜有大概兩個請客吧!!!!
我真的覺得我胖了,但體重機還是51?!我也很疑惑
 
 
 
她是劉姐妹,我們這個地區很幸運連續三個禮拜都有洗禮會
所以我們一直邀請她來參加,有時候會開玩笑說你要不要提早阿~這禮拜有洗禮會要不要一起
上個禮拜六看到我們的慕道友接受洗禮然後昨天又跟她聊到
她昨天也有跟我們說她其實也有在想這個問題,
所以最後她決定要在這個星期六接受洗禮!!!!!!!!!!
我很擔心她是因為我的關係哈哈哈哈
因為她跟別人解釋的時候會說我提早是因為我有個朋友要去美國了
但我有跟她說不要因為我的關係就提早,
但她的故事真的很特別很難一下子跟你們說完全

她其實兩年前去澳洲就遇到傳教士了,
但她不知道那是我們教會(她是在福音研究所分享的)
結果當天有個學生是去澳洲傳過教,
就說:劉姐妹,我看過你!!!你在澳洲遇到的傳教士就是我!!!!

但現在長老有點擔心她的洗禮面談,
因為在跟她預習洗禮面談的問題時她有所保留
所以他們不確定她是不是曾經有犯過很嚴重的罪,
但長老說會幫助她在星期六接受洗禮
希望下禮拜可以跟你們分享她的照片~~
 
在聖殿導覽時,真的有很多奇怪的問題讓我們很難以招架
像是:你們怎麼可以確定耶穌基督就是長這樣
或是施洗約翰為什麼可以幫耶穌基督洗禮
而且我在聖殿導覽那天才知道施洗約翰是怎麼死的耶~~~哈哈哈
所以我們自己也可以在慕道友身上學習很多!!!!
所以如果有時間就多幫傳教士陪課!!!他們真的很需要我們的幫忙!!!!!
 
 
 
 
都忘了說我們的洗禮會!!!!!我們的慕道友江弟兄
因為他上大夜班,下午起床要來洗禮會的時候摔倒(他有左側中風)
打電話也沒接,我們不擔心他不來,只擔心不知道要等多久,
因為還有木柵和安康的慕道友要洗禮
我們的傳道領袖也幫我們去接他
最後他接電話告訴我們要30分鐘後才會到
所以讓很多人等了半個小時~
結果昨天要接受證實他又沒接電話~~
因為他半夜去掛急診,沒告訴我們
所以他要等到下星期日才可以被證實
而且還有洗禮池的水溫的問題
真的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洗禮會!!!
 
希望到時候可以跟你們分享更多~
我要去看動物了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包裹讓我研讀時不會餓肚子了哈哈哈
 
我愛你們
 
黃姊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b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