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只說重點 哈哈

同伴要離開了 而且他被會長調去說英文的地方當姐妹訓練領袖
 
 
會長說會盡量把她再放回中文的地方
 
所以我需要帶領我的新同伴認識這個地方 這讓我哭了三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好好加油的!
 
這是神祂的事工,絕對不會挫敗,祂也會幫助我!!!
 
新的同伴之前好像有待過這裡 我想下個禮拜應該就可以跟妳們分享我的精彩生活
 
李姊妹說剛開始的一兩個禮拜壓力大是正常的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為我祈禱 哈哈(無力的笑聲)
 
今天因為是同伴李姊妹最後一天的預備天
所以我們會去個科學博物館,好好把握剩下和李姊妹相處的時間
 
這個禮拜比較重大的事情差不多就是這樣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gust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