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同伴!!!!!WooHoo~~~
 
 
 
你們好嗎?我好像都沒跟你們問好!!哈哈

我過得很好這個禮拜 哈哈哈哈哈哈

新同伴人不錯(左邊第二個是我的新同伴)
 
 
 
我覺得我很幸運一直在沒有特別夏天或冬天的地方
最近天氣有比較好了但晚上尋找還是很冷
 
上個禮拜我們應該會有兩個洗禮會
 
我們的慕道友周弟兄 我們覺得他還需要再體驗更多才會想要接受洗禮
 
另一個是長老的慕道友王姊妹 在洗禮會的當天早上遭家人反對 有點難過
 
不過我們昨天在教會有了兩個新的慕道友
 
第一次分開工作 覺得驚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安息日)晚上剛好去我們慕道友周弟兄家附近尋找 順便去找他 但他說他當下不方便說話 今天會聯絡我們
 
他說他想要用自己的方式找尋他想要的經驗 而不是一種有壓力的方式
 
換言之我們可能給他了一些壓力吧?!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還可以做甚麼來幫助他
 
我開始研讀仁愛和耐心 因為昨天周弟兄那樣後我發現我無法愛他
 
我們可能這個禮拜會考慮先停止教導他吧
 
 
她爸媽是台灣人 但她在這裡出生 她很熱心地幫助傳教士 兩三天就會傳簡訊說我們有這麼棒的傳教士覺得很祝福
 
下禮拜會去她家吃飯 她邀請我們的慕道友一起去!!!
 
繼續為傳道事工祈禱 祝你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gust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