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伴發燒了將近五天半 所以我們幾乎都在家休息
 
有一天晚上她覺得好多了想出去 但真的不是好的想法
 
因為更嚴重 以至於多了兩天在家的時間
 
同伴覺得很內疚 我們在統計指標時一直說抱歉
 
但我們也有聊過,如果身體好的狀況和身體不好的狀況都想要去做事工
 
什麼樣的狀況會是天父喜悅的
 
不過昨天和今天都沒有發燒 只是咳嗽還有頭痛還有耳朵有感染的情況其他都還好
 
我也好了不用擔心!!
 
生病這段期間要感謝西班牙的傳教士姐妹 她們真的很照顧我們
 
我們從星期五晚上都有成員請我們吃飯 覺得很幸福 因為都是中國菜 哈哈哈
 
昨天去個曹家庭家吃飯 姐妹是從台灣來的
 
我們住的公寓和她們家很近 她們昨天給我們白米還有好多肉讓我們可以煮 上次還給我們 甜甜圈!!
 
不過他們邀請的其他人還有他的弟兄都從香港來 全部廣東話 我和同伴還有另一個長老都聽不懂
 
我只好跟她們家的狗玩 哈哈哈
 
 
這個禮拜三是我們的聖殿日 上次的聖殿日是我來這裡的第二天 時間好快
 
之後和傳到部會長他們一起吃BBQ 隱約聽到同伴會搬家 我覺得好難過
 
代表我要領導這個區域 一想到這些事情就讓我想吃更多的東西 哈哈
 
這個星期六會知道誰會搬家 所以星期一可以告訴你們
 
 
 
 
昨天在教會超級忙碌的!
 
我們有個慕道友(周弟兄)他說他會來 所以我們在聚會前跟他有個課程
 
我們幫他訂立他的洗禮日期→8/27
 
但我們真的感受不到他的渴望 問他有沒有為日期祈禱 他說我想妳們祈禱的就是答案了
 
之後也提早離開聚會 我們才剛在見面時和他分享安息日的重要 
 
所以就是繼續努力幫助他吧!!也為他祈禱
 
另一個成員的朋友(容弟兄)他說他太累就沒有請成員來接他去教會
 
當我們在教會和主教還有他的朋友討論他的情況時 他們都說 不用擔心 他會洗禮的
 
真的想要像成員一樣有如此大的信心!!!
 
之後我們在星期六晚上從別的支會那的成員收到一個回條 說她在尋找教會 還有生活中的平安
 
隔天帶著她的媽媽和女兒來 原本可以在聚會後和她們上課 但她媽媽說太累了想回家
 
不過約了下個禮拜!!祈禱成為新慕道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gust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