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中文的地方只有兩個 同伴在上個地方也待了半年左右
 
我不會特別祈禱我要去甚麼地方 所以妳們也不用特別為我祈禱要去哪
 
一切遵照神的旨意😊😊
 
 
昨天福音原則班的老師突然說不能來教 上禮拜的老師也要我們代課 但長老說她們可以教
 
但這個禮拜她們突然說 我們想聽聽看真正普通話的課程 所以要我上😯😯😯
 
我在上課前的几個小時才拿到課本 雖然大家都說 喔!你教的好好 但真的是要感謝她們一直分享
 
其實最近同伴說她有點懶的說中文 但如果她用英文說話我會用英文回覆她
 
不過在交換同伴或是會議的時候
 
我真的有時處在一個無法形容的空間
 
英文需要翻譯我才能理解 但理解同時已經說完兩三句話了吧 
 
但現在它們真的都會放慢速度確認我聽的懂
 
因為會長說如果一個同伴不了解會議和訓練的內容
 
她們沒辦法為這個地區獲得另一部分的啟示
 
上禮拜和會長面談他真的時時確定我可以了解 還有地區領袖也是
 
所以我還是希望可以進步更多😊😊
 
 
 
我們上個禮拜去爬一座小山 可以看到整個三番市
 
但是風超大的 不過很漂亮
 
 
 
 
 
 
 
 
 
 
 
 
昨天晚上去會長家吃飯 因為大後天是他生日
 
在國外可以一直吃到台灣菜也算是一種祝福
 
星期六慈助會有個野餐活動 我們傳道領袖被一個人的大狗咬傷了
 
那隻狗本來要來咬他的狗 為了保護他要把牠趕走 但它們家的狗也被咬了
 
去醫院縫了幾針 有點可怕😓😓
 
昨天本來要和一個準慕道友見面 但他臨時有事 希望他這個禮拜可以成為我們的新慕道友
 
星期六我們也去拜訪一個準慕道友 他說 喔!我打算明天去你們教會的
 
當下我們真的覺得他只是嘴上說說 沒想到他真的來了
 
我們很開心的把它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還帶他教堂導覽
 
結果在聖職課程結束時他就不見了 打電話給他結果是個老老的女生接的
 
但我們星期二會去拜訪他 希望可以幫助他
 
 
 
每星期一個句子幫助自己學習
 
Most people are about as happy as they make up their minds to be.
 
今年總會大會迪特鄔希鐸會長的演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y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