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看舊約 但我真的都看的不是很懂
 
可以推薦我要看哪些會讓我比較想看下去的章節嗎?
 
我這個搬家天沒有離開 但應該下個會離開
 
她們一直說我會開始訓練或是會去英文的分會🤔🤔🤔🤔🤔
但我真的沒有特別的想法 遵行神的旨意😊
 
上上個禮拜忘記跟妳們說很可怕的事情     
 
我們開車在路上聽見後面有人一直在哭喊
 
回頭看一下 那個女生一直喊救命 還叫我們打911
 
而且開車的人不顧女生的車門沒有關就一直開
 
打完911其他的姐妹(我們和其他姐妹在一起)就說我們一起為他做祈禱
 
真的覺得很可怕~但我還是很安全不用擔心
 
 
這個禮拜我們唯一的慕道友有了洗禮日期   
 
他是19歲中國來的學生 周赫聰 和家人一起住在這裡
 
他之前有兩個洗禮日期但都取消
 
之後我們無法聯絡上他一個多月 打算放棄他時他自己說他想要和我們見面
 
但我們不想要再繼續浪費時間
 
所以很勇敢直接的問他願不願意繼續學
 
他說他當然願意 之後同伴說:「他對摩爾門經沒有見證。」
 
但我們跟他見面時,他說他得到了摩爾門經的見證
 
現在他的問題是星期日無法來教會聚會 希望可以繼續幫助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y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