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嗎?(同伴問我有沒有問候你們 但我發現我都沒有 哈哈)

終於12個裡拜了!!這個禮拜開始我不需要兩個小時的同伴團研讀

我真的還不太想離開這裡 因為這個禮拜!!!!
 
我們找到了3個新慕道友!!其中兩個是家庭!!昨天也有很多準慕道友來教會
 
有一個是成員的朋友!我們收到成員的回條都會特別開心!所以真的希望可以在這個禮拜幫助她們
 
 
上個禮拜地帶一起開生日派對
 
然後要帶自己傳道語言文化的食物一起分享
 
我炒了炒飯 大家都說好吃也吃光了 哈哈
 
妳們可以跟我說說你們覺得因位我和姐姐出來傳教而有甚麼樣的祝福嗎?
 
最近快看完摩爾門經但之後想要每次找几個主題來研讀 希望可以培養更大的見證
 
妳們還記得妳們加入教會接受洗禮時的見證嗎?
 
 
 
 
本週句子分享 
 
If you do your best it will all work out.
 
Put your trust in God.
 
The Lord will not forsake us.
 
 
 
下下個禮拜我們可以去聖殿 然後聖殿要維修三個月
 
之後聖殿完會和會長還有其他的傳教士一起BBQ 有趣有趣
 
還有更有趣的事情
 
我們的傳道領袖他現在的姐妹 是他的福音姐妹
 
那個姐妹在傳教時聽說幫助很多人歸信 因為是同一個傳道部所以很多人都會說
 
他大概五 六年前在這裡傳教 他幫助的其中一個弟兄他去俄勒剛傳教
 
這位弟兄幫助一個姐妹歸信 這位姊妹現在在這裡讀書 
 
然後他們這個月要結婚了~
 
覺得很可怕 哈哈 和自己的福音傳教士結婚
 
 
這個禮拜我們都在練習用英文教導5分鐘的課程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困難 英文......哈哈
 
根本不懂自己在說甚麼 但還是要繼續學習
 
看到這裡有個白人但她說普通話
 
她說她的訓練者會跟她說英文
 
所以她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
 
所以她每天都一直研讀中文
 
她現在看的懂一些些中文字
 
有時候上課還可以幫大家唸經文
 
所以我想過不就我的英文應該也會不錯吧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y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