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48.JPG

 

我們昨天晚上有經過金門大橋 真的很漂亮

地帶領袖說下個禮拜的預備天會去

 
下禮拜是7/4!!!!!美國的國慶日
 
 
上個禮拜支會舉辦BBQ活動
 
姐妹訓練領袖來幫我們
 
所以我們可以去活動
 
也可以去英文班服務
 
今天我和同伴收到會長姐妹給我們的食物!!
 
上禮拜四他和我們一起每週計畫
 
我們就聊到我在台北時有傳教士寫一些東西是我來美國需要吃的
 
所以會長姐妹就準備了三樣給我(還是台灣味好哈哈)
 
但我真的很驚訝她們人好好
 
昨天去拜訪一個回條 是北京來的
 
他覺得我發音不夠標準 所以說要教我中文哈哈哈哈 
 
在美國被教中文覺得很好笑
 
我們的教堂在日落區 真的很漂亮的日落
 
DSCN0916.JPG
 
 
 
對了!!上個禮拜的BBQ活動有人帶茶葉蛋去大家也就吃了
 
剛好我們最近在教導慕道友智慧語
 
所以我們昨天開分會議會時
 
她們覺得其實花茶是可以喝的
 
有很多不同的說法~妳們覺得呢?
 

DSCN0921.JPG

DSCN0924.JPG

DSCN094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e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