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playing P6270595.JPG

 

聽說嘉義現在是個支聯會囉!恭喜啦!

現在我真的覺得,每個禮拜都過得很快
 
現在我們傳道部每個傳教士
 
會需要在不是研讀的時間和同伴一起大聲研讀摩爾門經
 
我們希望可以真的幫助400個人接受洗禮
 
我也希望可以藉此培養我更多的信心
 
我真的慢慢地學習需要改變自己
 
我也希望可以真的感受到天父對我的愛
 
現在開始每天研讀一些些舊約~真的好難了解哈哈
 
我今天練習開車超級好笑
 
我覺得傳道部不要讓我開車
 
可能會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車子太大了都看不到外面哈哈
 
這個禮拜有成員要請我們吃飯!!!
 
真的覺得希望和成員們有很好的關係
 
昨天我們找到了一個新慕道友!!
 
星期三會和他見面 希望可以幫助他!!
 
 
下禮拜和大家分享去金門大橋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y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