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69.JPG

 
 
 
上個禮拜三有個地帶會議 傳道部會長和我們一起
其實說真的他們開會的內容我可以了解大概70%
但如果要我把他表達我學到了甚麼就有點困難了
會議結束後,會長問我聽不聽的懂?需不需要他把速度放慢?
 
所以之後他有說比較慢我有比較了解
 
但我們上個禮拜的每週計畫會長的姐妹想要和我們一起
雖然有點奇怪
但我們學習了很多

DSCN0872.JPG

這個禮拜感覺好多了!!
但也不知道要和妳們分享什麼事情
昨天是這裡的父親節(6/19)!!
好特別 我們星期六去幫忙慈助會做餅乾 其實好簡單 希望我可以學會
 
這個星期六成員舉辦BBQ活動!!
其實有點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為是在早上 我們會沒辦法研讀 我們還要去英文班服務 還有每週計畫
但其他傳教士覺得我們應該要去和成員建立信任還有好的關係
 
這禮拜我們找到了很棒的慕道友
但因為他不會說中文所以我們需要給英文的傳教士😢
那位慕道友有很多學習的渴望
當我們和他分享第一課時
因為天氣太冷 他家沒有姐妹我們不能進去(傳道部的規定)
所以他裹著毯子在外面聽我們分享
 
第二次見面我們給他一本摩爾門經 
他說:「我一直很想要 但我不知道我也可以有」
我們再把這位慕道友轉給英文傳教士前
我們都是用英文跟他上課
沒有像之前那樣洩氣囉!
我想是因為低潮期過去了哈哈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找到那些想認識真理的人
 
這禮拜同伴煮了咖哩 做法不太一樣 但其實也挺好吃的
 
很開心聽到嘉義即將變成支聯會了
我真的感覺到神的事工是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
 
之前聽了一個祈禱會,大衛貝納長老說 :「返鄉回家但不要離開你的傳道地區」
 
不管甚麼地方我們都可以當傳教士 耶!!
 
 

DSCN0871.JPG

※舊金山#35號碼頭_Pier 35 (San Francisco)

DSCN0856.JPG

 

DSCN0857.JPG

 

DSCN0858.JPG

※遠眺 Golden Gate Brid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e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