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我.........
 
真的知道我變胖了
 
 
 
所以下個禮拜的目標我要吃少一點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每個禮拜的信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收到你們的信 !!!可以分享很多有的沒的哈哈
 
400個洗禮目標是總會區域七十員賴瑞勞倫斯長老(Larry Lawrence)來傳道部演講
 
現在有156個了!
 
這個禮拜我又不爭氣的落淚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大的問題是
 
我覺得我的英文真的沒辦法好好的和人分享福音
 
還有我覺得我一直感覺不到聖靈
 
很多人會因為聽不懂我說的英文就不繼續和我對話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但有時候同伴都會小小的逼我 最後我跟他說我的想法 所以我最近比較會去找亞洲人說話
 
但又有另一個問題是廣東話
 
 
同伴也很想要幫我 所以在語言研讀時他一直教我英文 很像家教.....
 
我很感謝他願意這樣幫我 但我也想幫助他的中文(但他說他如果需要會請我幫忙)
 
 
 
有很多傳教士都會分享她們祈禱後有甚麼感覺
 
要讓她們往哪裡去然後就真的找到了慕道友!!!
 
當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
 
我也很想要有聖靈的提示讓我們知道可以去哪裡找到準備好的人
 
同伴說沒有這樣的感覺不代表我沒有聖靈的陪伴
 
所以我需要更多的祈禱來讓我辨認出聖靈
 
不用擔心!!!我想我已經有很多的祝福了所以這些考驗是要幫助我成長
 
 
 
 
我們現在有個慕道友從中國海南來
 
有空再跟妳們說她的故事
 
我們邀請她接受洗禮,但是她沒有答應
 
原因是因為她擔心她洗禮後沒辦法做到這些承諾
 
但我們和她見面到現在她的感覺都是好的 所以她也會繼續和我們見面學習
 
下個禮拜加州有同志大遊行哈哈哈
 
會長要我們待在家裡做每週計畫
 
但我們要去教英文班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
 
同伴說會有很多裸體 我覺得很可怕.....
 
 
些話題是妳們會想和傳教士或年輕人聊的嗎?
 
 
圖片的公園我們今天地區也會一起去
 
聽說是一個很有名的公園!
 
但我們不能太靠近水.....島上的聽說是個監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e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