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裡的壽司比日本的還好吃耶哈哈  

 

 

這個月的錢進來我的卡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活下去 這裡甚麼東西都要錢 洗衣服 停車也是
 
 
昨天和傳道領袖開會 真的感覺我們需要很努力讓成員知道傳道事工的重要性
 
因為這並不僅是我們傳教士的責任 神 祂希望我們每一個人也都可以參与
 
昨天去問一些成員是否願意讓我們去拜訪以便我們更了解他們
 
他們雖然忙碌於工作,還是願意跟我們見面
 
這個禮拜我和同伴決定縮短我們吃飯的時間
 
我們想要犧牲一些事情來讓我們可以看到奇蹟
 
這禮拜我沒有辦法和妳們分享我們慕道友的故事
 
因為他們沒有再進步所以我們都停止教導她們了
 
但我們相信我們可以運用信心還有服從來幫助我們得到祝福
 
不知道有沒有跟妳們分享我們傳道部今年的目標 是要達到400個洗禮
 
我們每天都要為這個目標祈禱!!!
 
 
我很開心可以在這裡
 
聽 聽不懂的電視
 
看 看不懂的報紙
 
讓我沒有很多屬世的影響
 
 
雖然我目前還是不了解為什麼我會到加州
 
但我想我們真的要謙卑地相信神的旨意
 
我很喜歡今年總會大會有一篇演講 "我是神的孩子" 我很喜歡!!!
 
我們真的被教導很多我們需要和成員們一起努力
 
所以如果可以真的要多幫助傳教士
 
除了請他們吃飯外
 
妳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幫助她們哈哈
 
 
我們地區的傳教士們,很喜歡在預備天一起出遊
 
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一一詳述囉!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和祈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e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