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生日很開心 妳們看到照片應該就會知道了

 

我們剛好交換同伴 姐妹訓練領袖請我吃壽司!!!!很可怕一盤要16.79的樣子
 
 
她堅持不讓我付她說要請我
 
所以我只好很有罪惡感的大快朵頤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有個成員的女兒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所以蛋糕是她的媽媽買給我的
 
 
隔天開會我們就地區把它吃完了
 
 
 
 
 
我們覺得成員和傳教士的關係是一大挑戰
 
我們傳教士也在思考要用甚麼樣的方式
 
讓成員們想要和我們一起做傳道事工
 
大家有些想法嗎?
 
上個禮拜有個單身成人支會的傳教士姐妹來和我們一起變成三辦團(但明天是搬家天所以他會有新的同伴 他要訓練)
 
 
所以除了一些小時間可以說中文外
 
幾乎在同伴團研讀時也要用英文分
 
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英文的支會傳教
 
但現在已經不敢想了 發現自己的英文真的沒有很好.....
 
聽是還可以但說的好像就只有懂中文文法的人才懂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現在很缺中文的傳教士 所以可能會在這個地方一段時間
 
加上我也只剩一年哈哈哈好奇怪的感覺
 
對了~我們支會的長老區要關閉
 
所以我們現在也要負責他們的區域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的 沒有時間畫畫
 
但差不多就是有顏色的地方
 
 
最後要感謝用不同方式傳遞生日祝福的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唷!
 
我愛你們!
 
 
沒有補到上禮拜我的傳道生活的可以去這裡看看囉→http://st884429.pixnet.net/blog/post/342107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