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好像沒有太多的時間
 
因為我們地區有長老要返鄉了
 
所以我們剛剛去吃了火鍋(有點不便宜一人要20USD)
 
 
 
我現在在三番市(San Francisco)的中文七分會
 
我們這個禮拜被慕道友"drop"【就是指慕道友不想再接受傳教士的課程或是和他們見面】

通常都是我們傳教士"drop"慕道友 這次反而被"drop"哈哈哈
 
【有時候傳教士也會視每位慕道友的情況,決定慕道友有沒有興趣要聆聽,
如果沒有的話,他們也會暫時放下他們,等到之後新的傳教士再次找他們教導】
 
我們這裡的慕道友進步非常的緩慢  我們需要極大的信心相信她們
 
星期六晚上10點左右突然傳簡訊要我隔天做10-15分鐘的演講
 
聚會當天早上也突然跟我們說要開支會議會
 
我知道我會上台簡單介紹自己但我不知道是演講.....這讓我晚上沒有睡好哈哈哈
 
然後九點20左右會長才來~開會的人也沒有幾個然後上課也沒有很準時
 
甚至我們聚會的時間還提早結束!!!!
 
但我真的知道我們需要跟成員有很好的關係,所以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我還沒有時間碰到車 但我同伴應許我,我一定會開車 因為中國人和台灣人很少會開車的說
 
但我同伴想要試著從傳道部拿腳踏車 我們也可以騎
 
因為車位實在太難找了!!!! 有時候還直接停在人行道上~
 
我知道我變胖了啦!!!!大家都還叫我多吃一點~
 
而且我帶來警惕用的褲子,差不多開始放在旁邊好看了
 
 
星期六我們去訪客中心聽一個音樂會和慕道友一起聆聽真的很棒!!!
 
 
但知道發現慕道友住的區域是長老的所以我們就不能繼續教導了,有點小傷心:(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呀?
 
下禮拜是我在國外第一個生日,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勒?
 
***未完待續***
 
小小後記
 
※可以看到加州奧克蘭聖殿※
 
 
※第一次挑戰,我給自己打95分唷:D※
 
※不知道我同伴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