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切都好嗎?
 
這個禮拜是我在傳教士訓練中心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下個禮拜二早上4:50要出發去機場,但我的班機是9點45的樣子
 
我今天去剪頭髮了!!!!
 
用超級破的英文跟他解釋我想要的髮型
 
但因為是免費的就不要多要求什麼了吧!!哈哈哈
 
                                     ※我的MTC同伴※
 
 
※除了我和蕭姊妹還有一個姊妹他也要去澳洲布里斯本傳教※
 
 
我們昨天去參加準備進入傳到地區的訓練
 
現在真的覺得緊張但也有點期待
 
我們一過完12個禮拜的訓練就要馬上訓練新的傳教士!!!!
 
在這個時候真的要有很大的信心祈求天父的幫忙
 
這個禮拜不知道要跟你們分享什麼了.....哈哈哈
 
期待母親節可以和親愛的家人通話:D
 
 
下禮拜我就會在加州囉!
 
愛你們,黃姊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