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你們說我們昨晚發生的事!!!!

差不多10點多,火災警報器突然就響了!!!!超級刺耳!!

我想說可能有人誤觸,所以我也沒有跟著大家往外走
 
但後來完全沒有停 他們就叫我們全部的人離開
 
結果是不知道誰用微波爐微波爆米花太久~讓警報器偵測到煙
 
但大家在外面一起跪下來祈禱和唱歌感覺很棒!!!回到宿舍也已經10點40了的樣子~
 
但我們很平安沒事:) 別擔心!!!
 
然後我自從知道你們要寄信來
 
我就每天開始祈禱希望可以收到
 
所以每次我都很期待!!!
 
(大家很認真的研讀中。。。)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同伴可以每天都收到一封信......
 
這讓我真的很期待,星期三我想應該差不多兩個禮拜也差不多要收到了
 
然後地區領袖拿信時我就很期待,結果又是我同伴的
 
我就很難過得哭了😂😂😂😂😂
 
(蕭姊妹和我。。。)
 
蕭姊妹為了安慰我還寫一個很好笑的故事給我,叫地區領袖明天再給我,假裝是我的信
 
結果星期四我的同伴還有地區領袖也寫信給我,但他把你們真正給我的信藏起來
 
但我看到你們的信我又哭了(我是水做的女孩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覺得有時候很困難,所以得到你們的鼓勵我很開心
 
(Sister Royer and I 。。。)
 
我們每個禮拜的聖餐聚會 會被不事先通知的方式邀請上台演講
 
上個禮拜六其中一個諮理來我們教室跟我們打招呼然後看到我就說
「他是個很安靜的姊妹但他很聰明」
 
(這雖然不是我想分享的目的,但我想要honor my parents哈哈哈)
 
然後隔天的聖餐聚會我就被邀請上台了,第一個上台腦筋真的很空白~~
 
我還跟蕭姊妹說不會是我~雖然有準備但覺得其實可以準備的更好,這樣就不用感到害怕了
 
這個禮拜二是使徒 達林 鄔克司來演講喔!!!
 
他讓我們更知道要好好的運用宣講我的福音
 
 
然後我下禮拜要去剪頭髮了!!!!!好緊張喔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說成果很不好,但我不會剪太短啦
 
就是方便整理這樣而已
 
希望下禮拜不會哭著打email哈哈哈
 
我很喜歡我們老師上課分享的句子
 
Do not lose what you need most for what you want now
(不要為了得到現在想要的,而放棄那些我們最需要的事情)
 
可以讓我們去思考,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哪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r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