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我還活著!!!!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第二天晚上就比較睡得著了,所以這幾天已經可以習慣了,但我覺得很開心的事情是
我只是大腿變比較粗,我帶的褲子我還穿的下呦!!!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他們開始教我們很基本的英文文法,其實我就當作是複習
有一個從上海來的長老,有時候他的同伴說英文他都會有點不耐煩,因為他的英文很好
他還問我說你會不會覺得這個英文太簡單了,但我跟他說我們需要更進步才可以跟人分享福音
 
 
我們教室我的位置都可以透過一個窗戶看到外面的天空,蕭姐妹已經有點厭倦這樣的生活了哈哈
但我們兩個都很慶幸我們有彼此,可以互相鼓勵
 
 
我會努力適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