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要待10個禮拜!!對!!是10個禮拜!!

因為我的英文在這裡又被測驗一次,他們有改變一些規定,所以需要10個禮拜
因為我們需要進步我們的英文,讓他變得更好!!!
雖然有點難過要待這麼久,但我不想去了加州後再後悔為什麼不待久一點,所以就看開囉!
因為要待10個禮拜所以我可以在這裡參加總會大會*耶~~哈哈 也是很特別的祝福
我在這裡的同伴是法國人喔!!!我們應該是聯合國,什麼國家都有
 
 
 
我在轉機時遇到的其他傳教士
所以我覺得天父沒有讓我都自己一個人
只是時間真的太長了~~~好不舒服
這幾天還在調整時差,但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所以不用擔心
食物......真的很可怕!!!!希望我不會胖哈哈哈
但我在這裡拿XS的尺寸還很大耶~~他們都覺得我太瘦,所以我想我應該有本錢可以吃多一點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每天說英文可以進步,但我們的文法根本就讓外國人聽不懂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很挫折,但我們的老師說會幫助我們!!!
而且我們地區有11個人,所以剛開始他們把我們分成兩班
我們另一班沒有老師,昨天一整天我們都在研讀~~
到晚上他們才確定我們11個人需要一起學習
超級擁擠的教室!!!!
 
這裡真的很乾.....一小時至少要擦2次護手霜~~
 
然後那個劉姐妹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上上星期接受洗禮的姊妹
 
他跟我說因為木柵姊妹還沒有同伴,所以他要去短傳
他真的有很大的信心和見證
看到他的信我好開心!!!!
因為他很想要知道傳教的生活,所以她祈禱可以有機會
 
星期日我們會去聖殿導覽,會拍照可以再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