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心情真的三溫暖~我們支會有個姊妹的爸爸在星期六晚上過世
 
詳細情形我不清楚,但我們晚上和支會的姊妹一啟跪下來為她祈禱,我一直哭
 
因為我沒辦法想像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我也可以感覺到天父給我們家的祝福有多少
 
而且他決定不回家要繼續留在這裡,也決定不再哭了
 
隔天直到現在他都用很快樂的笑容來關心每個人!!!
 
星期日的總會大會幾乎都在說家庭還有救恩計畫,我真的覺得很棒!!!
 
A pink background paired with a quote by President Dieter F. Uchtdorf: “All you have to do is trust your Heavenly Father … enough to follow His plan.”

**我們都在追求幸福,
   都在努力尋找自己的快樂結局。
   妳們只需要信賴天父
   要對天父有足夠的信賴
   並遵行祂的計畫

 
 
劉姐妹告訴我,我在台灣教導到一半的慕道友(陳姐妹)他要接受洗禮面談了
 
我好開心!!!劉姐妹真的很棒,她每個禮拜都跟我分享她的見證
 
這個禮拜她還接受了招喚
 
她很想要去傳教,所以她希望天父可以給她回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r2016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