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黃姊妹在台北傳道部的會長

以下是黃姊妹的電子郵件部分內容

我在南台北支聯會的景新支會,我們和新店的姐妹住一起,因為有四個姐妹
因為沒有腳踏車的關係,從星期四來到這裡我們每天都是走路搭捷運去尋找!!我很開心我的腳很受到祝福!!沒有太多的狀況!!
不過我上星期四跟他們一起跑步的時候我又臉色慘白了哈哈哈哈哈~他們都一直跟我道歉,因為那天天氣很冷他們又跑很快說沒有注意到很不好意思,但殊不知是因為我的身體很弱哈哈哈
 
對了!!因為我們是要去國外的傳教士,所以傳道部會長要我們學習外國的單字(phase 1)他們用的單字都好難~我還在努力學習!!
這全部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新的區域,新的領袖,新的生活,連慕道友我們都必須去尋找或是得到回條才能夠有
這個禮拜我們在路上尋找了好多人,但只有一個人願意跟我們約下次見面的時間
但我們送出了四 五本的摩爾門經,他們願意看,但沒辦法跟我們約下次見面的時間
 
我的同伴都給我鼓勵,不過語言也是我們的困難~因為他也是因為簽證的問題在美國傳教一個多月才來台灣,現在已經八個多月了,有時候他不懂中文要說英文的時候我們就會無法溝通
但因為新店的姐妹一個是從小在猶他長大的香港人(那天幫爸爸還有姐姐導覽的那個許姐妹)還有一個是外國人,他們會很常用英文聊天,雖然我可以聽的懂七八成,不過我不太能加入他們的話題~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他們是真的很照顧我!!
 
對了!!!我在12/26還有1/20會去聖殿作導覽喔!!!哈哈哈
 
對了!!上禮拜三晚上我們有機會可以跟我們所以的訓練者見面
他們可以選一個人帶我們去路上尋找!!!猜猜我的同伴是誰~~
是恩心耶哈哈哈哈他現在剪了一個很可愛的頭,我們明天所以的傳教士會集合慶祝聖誕節到時候會照相給你們看
然後他的訓練者郭姐妹是我第一天晚上去尋找的同伴!!覺得很特別
他一直想要訓練我,但我覺得宜蘭太遠了哈哈哈
恩生在下個搬家天會離開傳道部,他現在在訓練新的助理!

 

已經傳教一個禮拜的黃姊妹,目前在新店的景新支會服務唷!

下面是她的同伴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c2015
    全站熱搜

    Sist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